桃里拾玖

这里阿玖
圈杂坑多 为爱发电
立志做一个HE文手,我的cp绝不be!(尖叫)

【喜中心/观影体】我得罪过守护者队吗?(1)羊守一——捕狼高手(上)

·又名《那些年你惹不起的守护者队》

·团宠喜儿,官配cp,其余无cp向

·时间线:筐出胜利后

·人物:全员到齐

·观影内容:从初版到决战次时代(包括电影)随机播放,没有顺序

ps:胜喜友情互动有!胜儿和喜儿都是我的大宝贝!


正文


“唔…这是哪里?”



喜羊羊揉了揉脑袋,迷茫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方。



“当务之急还是先找到大家吧”



喜羊羊暗暗想到。



“喜羊羊!”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喊叫声。



喜羊羊倏地转身,是沸美懒暖他们。



“大家没事吧!”



“我们没事。”



暖羊羊说道。



“我说小羊们,可别忽略我们啊。”



是各个篮球队的动物们。



“其实吧,你们可以稍微转一下身。”



“这个声音…”



懒羊羊惊讶的道。



是细菌们,皓月明日俩姐妹还有慢羊羊村长刀羊前辈烈羊羊教练以及云游的羊果果师伯和狼将军等。



“大家都在啊”喜羊羊一时间有些感慨。



“喜羊羊”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喜羊羊不可置信的转身,毫不犹豫的扑了过去。



“爸爸!妈妈!”



喜羊羊开心的笑了。



等大家叙好旧,空间里突兀的想起一个声音。



“大家好,我是向殇朝,你们可以叫我小殇。”



众人警惕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少女。



少女友好的笑了笑,只站在一个大屏幕旁边,和他们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说:“很抱歉突然把你们邀请到这里,但是我没有恶意,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些视频。”



拉拉扯扯了五分钟,众人勉强消除了对向殇朝的怀疑。



向殇朝:我太难了



她坐在屏幕旁的电脑桌上,控制着链接大屏幕的电脑。



桌面显示出来。



请大家按照沙发上的名字坐下

    想要什么东西想象一下就会有

    要和平不要打架

    



向殇朝含着棒棒糖开心的说:“好啦~请大家看今天的第一哈哈哈个视频”



与此同时,大屏幕开始出现画面。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守护者》第46话捕狼高手



“等等,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灰太狼流下一滴冷汗。



向殇朝笑嘻嘻的回答:“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球胜狼托着下巴有些出神的想,捕狼高手,会是谁呢。



喜羊羊此时的想法:完了,公开处刑



画面刚开始,五只小羊就被触手缠住陷入昏迷,夜太狼一脸骄傲:“轻而易举”



“大家!”蘑菇菌有些焦急。



“没事的,我们现在不都好好坐在这里吗”美羊羊出声安慰道



“这触手是真实尊在的吗?”长太狼有些目瞪口呆。



“这是我制作的芯片的能力。”狼将军解释道。



“你们的经历这么离奇的吗?”球胜狼勾起一抹好奇的笑。



喜羊羊想了想他们之前经历过的冒险,突然发现打篮球竟然是最安全的一个。



“不,还有比这更离奇的。”



比如说变成猫什么的。



皓月和明日无辜的吐了吐舌头。



“他们失去意识了吗?”小狼兵们好奇的问。



“没错”夜太狼一脸骄傲的解释道“他们的意识会通过我的触手,被吸入到我创造的梦世界里面。”



随即掏出来一个画板和一根画笔,在画板上描描画画。



只要有人碰到触手上面的吸盘,就会失去意识,然后进入到我创造的梦世界里。”



一番解释下来,众人已经被震的目瞪口呆。



“太、太可怕了吧”杰帅咽了咽口水。



“你们以前过得都是什么生活啊”兔可爱打了个寒颤。



“可怕吗?还有更可怕的呢”懒羊羊一遍往嘴里塞零食一边说。



可怕,我以前得罪过守护者队吗?



一大堆人陷入了沉思。



画面一转,到了夜太狼的梦世界。



一直穿着棕色衣服戴着棕色帽子的拿着画板的小狼在树上打了个哈欠,随后被树下传开的声音吓到。



一只狼被困在笼子中,喜羊羊从天而降,双目无神却凶狠的观察着四周。



其他的小狼来回躲避。



笼子中的小狼含着泪问他:“你干嘛捉我?”



喜羊羊掏出一张单子说:“小红帽和他外婆被狼吃了,作为狼猎人的我要把所有狼都抓光!”



喜羊羊捂脸:好中二/////



但是也很帅就对了。



“没想到啊喜羊羊,你竟然想成为狼猎人”沸羊羊搭上喜羊羊的肩打趣道。



灰太狼一脸痛心疾首:“喜羊羊 ,你这样很伤我的心啊”



“哈哈哈哈哈”



瞬间都笑了一大堆人。



画面一转,一个漆黑的空间中,只有一个上锁的蓝色柜子,柜子前是眼里没有高光的喜羊羊。



狼猎人?喜羊羊的语气有些疑惑,“我为什么要抓狼?】



我靠,可爱的犯规了。



向殇朝默默捂住了自己的小心脏。



其他人也是被萌的一脸血。



#这么可爱的喜儿能抱走嘛



想得美。



tbc.

评论(233)

热度(6873)

  1. 共7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